电视|不负春光与时行 最美人间四“阅”天

2022-04-26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快报生活+

“翰墨飘书香,知识润心田”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在喧嚣的世界里,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寂静角落,让浮躁的心灵归于纯净。四月是一年一度的读书月,不妨拿起身边的好书,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读书是个过程,是丰富自己内心世界的一个过程,平时我们也非常喜欢读书。”中铁二十局集团电气化公司经济管理部尹庆军说,职工书屋作为一个思想交流、素质提升、文化创新的重要阵地,能为职工提供高品质阅读环境。近年来,很多企业都有开设,在西安唐城医院,就有这样一个职工书屋示范点,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可以放松学习。

读书月活动中,西安唐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莉介绍,“平时大家都会在(每周)一三五的下午这个时间,来到职工书屋,共同来学习。我们今后会把这个职工书屋,扩展的更大一些,然后建设的更好,为我们这个全员职工做好这个服务,让大家读好书,多读书,用好书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思想。”

微风渐暖,春暖花开。随着全民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各行各业的人们都积极参与,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

“近年来,陕西省雁塔监狱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依托省级示范型职工书屋,通过设立理论学习日,举办读书分享会,交流研讨会等形式,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活动。”陕西省雁塔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桂章说。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