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青耘中国”洋县有机蔬果节暨乡村振兴助农电商直播推介会举行

2022-05-18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快报生活+

5月13日,“青耘中国”洋县有机蔬果节暨乡村振兴助农电商直播推介会在洋县三馆一中心举行。会上,有关单位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推介环节,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一小时内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帮助当地500多家农户实现快速增收。

“永倍达作为一个新型的电商企业,我们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模式,会将洋县有机的产业(产品),通过互联网这个有效的工具,走向全国人民的厨房。”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表示,在数字转型中,我们也会用一些目前大数据的技术以及核心的平台技术,为我们洋县的有机产业进行赋能。

近年来,洋县紧扣“生态立县、农业稳县、绿色循环”战略定位,坚持把有机产业作为乡村振兴产业重点打造。洋县人民政府有机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天刚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可以使洋县有机产业走向数字化,真正使洋县成为我国优质产品的供应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