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第二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在渭南经开区举行

2022-08-18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快报生活+

8月16日,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陕西省商务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在渭南市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举行。现场举办了“中国酵素城”官网上线仪式和2022酵素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院士论坛。

“这次酵博会是第2届。这次的特点就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特别是中国酵素城官网开通了以后,实质上就可以为我们入驻酵素城的企业进行一个长期的云展。(中国酵素城)现在大概有80家企业都入驻了,有12家企业在这建厂。”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长于学军表示,未来,将把酵素城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省级、国家级的产业集群。

“我们在建设过程当中,政府给我们很多的便利和参考意见。首先在厂房这一块有3年的免租政策,这一点对一个企业的初期发展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陕西恒玖源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贯敏说。

此次博览会以“发酵连接万物、助力健康发展”为主题,举办“全国酵素直播带货狂欢夜”等多种主题活动,共50余家企业携200余款产品参展。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