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全景秀《西安千古情》重磅升级全新登场

2023-02-28  

重磅升级,全新登场!近日,新版大型歌舞《西安千古情》将在浐灞生态区世博园开演。当周秦汉唐与“千古情”不期而遇,当黑科技与7000年文明交织于光影舞台,当大制作与十三朝古都的精骨气魄交融,掀开西安演艺新顶流的神秘面纱。

RydP3DuOhXDAP5Mh.png

YpSxxPv0Qb97R5xT.png

XvV1rmjn3Ey6aDq5.png

作为盛世与诗意的文化地标,紧随潮流的西安一直是中国旅游演艺的高地。上万套舞台机械与设备上天入地,3000吨大洪水倾泻而下,数百立方黄沙扑面而来,用浪漫主义的表现手法史诗般展现《半坡之光》《周韵秦风》《汉使张骞》《大唐盛世》《新的长安》等篇章,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古文明与崭新舞台的绚丽激碰,身临其境地重拾十三朝古都的前生今世,在寻根与穿越的古今对话中,在黑科技与新颖舞台的加持下,引领游客开启一场引人入胜、荡气回肠的视觉盛宴。

v0Xw2tnqRpwvQyRt.png

vcM7ezOt43Ht6nA8.png

据了解,《西安千古情》联袂《大地震》《国色天香》《胡姬长歌行》等十余台精彩演艺秀华丽同时推出,融合了“美、奇、特”时尚互动体验,把国潮、唐潮、新潮打造成浓浓的网红潮,将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沉浸感和真情实感。

aPORw541VqOLLY4L.png

68y95hG7E3ey2cLb.png

“随着西安千古情、 驼铃传奇两合剧的陆续开演,预示着浐灞文旅市场的快速、全面复苏。” 西安浐灞生态区宣传文旅局副局长魏亚儒在采访中表示,“目前,我们正按照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和生态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要求,加快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一是激活旅游演艺市场活力,下好文旅复苏‘先手棋’;二是作精微度假品牌,打好休闲旅游‘特色牌’;三是创新文旅产品,出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通过项目带动、品牌打造、要素串联等,做活浐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供稿:浐灞生态区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