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设系统劳动竞赛在西安高铁东城城市展厅启动

2023-03-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63fd5545a3102ada7c83cbfd.jpeg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月27日,由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会主办,中交二航局陕西分公司工会承办的“建功十四五 筑梦新征程”2023年陕西省建设系统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西安高铁东城城市展厅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此次竞赛号召陕西省建设系统全体职工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比学赶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引领职工紧跟时代发展,苦练基本功,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做贡献,努力做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

63fd5545a3102ada7c83cbff.jpeg

活动现场,陕西省工会领导给2022年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颁奖,为2023年建设系统劳动各竞赛单位上台授旗,向优秀职民工代表颁发劳动证书和纪念章。“我们将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参与到劳动竞赛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抓安全、重质量、保进度、促发展,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圆满完成各项竞赛指标。”中交二航局工会主席张文胜说道。

63fd5545a3102ada7c83cc01.jpe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承办场地设在中交二航局陕西分公司承建的西安高铁东城城市展厅项目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打造一个绿色、共享、活力的城市展示平台,构建融合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商业、综合管廊等前沿理念的智能交互体验场景,具有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形成以城市展示功能为主、多功能结合的高端城市形象展示名片。

“从网红天桥到高速公路,从时光连廊到河道治理,我们用一个个高质量惠民项目为西安市民带来了便利,提升了城市形象。”张文胜表示,中交二航局陕西分公司将积极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依托劳动竞赛和技能练兵,不断完善综合管理体系、提升建设水平、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稳步推进在建项目高质量发展,为把西安建设成为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二航力量。

据了解,中交二航局作为陕西建设系统主力军,在陕参建了沣河治理项目、时光绿廊项目,108国道项目、曲江南三环立体交通连廊等项目已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城市展厅、京昆改扩建、创维基地等多个项目正稳步推进。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