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首届汽车登山锦标赛将在安康市汉阴县开赛

2023-05-17  

360截图20230517140948474.jpg

5月16日,从安康市汉阴县政府了解到,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汉阴县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首届汽车登山锦标赛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安康市汉阴县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简称“CHC”),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批准,属于全国A类体育竞赛,并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及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赛历,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汽车类全领域登山锦标赛,本次赛事吸引了大批专业车队和车手报名参赛。

安康市汉阴县凤凰山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公路沿线山势险峻、风光旖旎,有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吴家花屋等热门景点。借助赛事举办契机,汉阴县将进一步推进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毛明博)

来源:西部网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