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在陕项目开展“情满六一,与爱‘童’行”公益活动

2023-0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二局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心项目、泊跃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组织志愿者前往咸阳市三原县东周儿童村开展“情满六一,与爱‘童’行”公益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儿童节。

1.jpeg

三原县东周儿童村是一家民间慈善机构,由陕西省政法战线一些老领导老同志创办于1996年5月26日,其宗旨是救助特殊困难环境下的少年儿童,提供生活、学习、健康成长的场所,帮助孩子们渡过生活难关。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儿童村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图书、彩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互动游戏、手工DIY等活动。

222.jpeg

“这个绿色的扣子要贴在竹子上面,黑色的扣子要贴在“廉”字上面。”志愿者大手拉着小手教小朋友制作“DIY廉洁纽扣画”、绘制心愿手抄报、做游戏、讲红色革命小故事,切蛋糕迎六一。互动环节中,志愿者关切地询问了小朋友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向革命前辈、优秀青年学习,以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困难,长大了做一个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对社会有用的人。

333.jpeg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也是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持续践行“超越梦想培育计划”一次行动,该培育计划主要从事对口支援、助学扶困、社会救助等四大公益志愿服务板块,累计开展如留守儿童梦想夏令营等各类专题策划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其中“留守儿童梦想夏令营”被共青团中央、民政部联合评定为“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权益保护示范项目”。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编辑 / ANNA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